玖玖新书

字:
关灯 护眼
玖玖新书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9:17屏004-04

回来了是吧。

朱玥09:17򌥩玥0

已打包好了。

枭屏09:17

好的。

04-23枭屏15:28

厦的条型物料55一版是多少条?里有没有颂񸽟2条?这个条型物料16v方状600帮我查下仓库

枭屏15:29枭屏

玥姐,帮我查下

枭屏15:29

特急。

朱玥15:30

单号。什么

򎶼玥15

库存条型物料5吗?你要找

0屏15:3

是颂厦的就行。

򎶼枭屏15

嗯嗯。

枭屏15:31

你帮我看看

枭屏15:31

前一个单号是y120

朱玥15:31朱玥1

什么参数。

枭屏15:31

再前一个是y10018

1枭屏5:31

23-25参数。

枭屏15:31

尺寸的桩16v,就是13v

玥15:32

好,我找找。

枭屏15:32

很急,尽快回复我。

朱玥15:34

吗?7mm的可以

枭屏1枭屏15:35򂴫

之前订单是几宽的。

朱玥15:36

后的单就是6mm的。要是去年的5月份之

枭屏15:37

为什么换了。

朱玥15:37

之前就有可能是7mm的。

枭屏15:40

没有6mm的吗?

朱玥15:41

常规的我们畈饵的节能款是不能用7mm的,以前就是导色物料是要用4t的

枭屏15:41

物料都是3t的导色呀。

枭屏15:41

常规面物料的。产品都是3t导色物

朱玥15򎸣

6mm的23-没库存条型物料5。

朱玥15:43

的。7mm就要用4t

枭屏4

我们导色物料都是3t配的

枭屏15:44

所以不能给7mm的。

朱玥15:44

了][快哭了[快哭]。哦哦[快哭了]

枭屏15:44

要重新加工,是吗那就是要的话,就

򎸤枭屏15

一版是多少条?一个产品要一条还是两条。

玥15:45

41。

5枭屏15:4

那客户怎么说是36呀。

玥1朱玥15:45

一个产品是一条

朱玥15:46

6mm的m;的是34。是41条,7;m;

朱玥15:46

不可能是38

枭屏15:

怪。

枭屏15:47

库存吗?空产品物料有

朱玥15:4朱玥15:47

有。

朱玥15:47

存的。空物料4是有库

枭屏16:29

好的。

04-25

6:39枭屏1

我看看,麻玥姐,y04是否已经准备好了。016单有一些烦帮条型物料5需要打包的

朱玥16:43

一下。

朱玥17:28

ok了。

枭屏17:

帮我量下长宽高。

枭屏17:40枭屏17

量最宽的位置。

枭屏17:

大概的就行。

枭屏17:40

还要重量。

屏17:41

客户。供给我要提

枭屏17:51

谢玥姐。好的,谢

04-30

枭屏16:

给你。等会烸该会帮我拿型物料5的单玥姐,一份赔偿的条嫣应

枭屏16:47枭屏1

你们帮我尽快安排下。需要

򎸧枭屏16

的赔偿。客户要的很急

6朱玥1朱玥16:48

什么单呀?

朱玥16:48

要找库存的吗?

6򎸨枭屏1

偿单。

枭屏16:48

烸嫣等会会帮我给你单。

枭屏16:49

是颂厦的条型物料5

枭屏16:49

问过你的。我上次

򎺄朱玥16

你先给轨连姐哦

枭屏16:50

要求要跟之前的致,但是加工片需要留意,物料5不要翘起,也不要有焊锡球

0枭屏16:5

给单给轨连姐。我是让她

枭屏16:50

我先给你说下。

6:53朱玥1

一致还是?是物料4

53枭屏16:

好片的。加工

枭屏16:54

色。明桩15W方白

枭屏16򎺈

的。物料5那些同之前订单

玥16:58

前一样要mm的对吗你是说要和之不要用7

枭屏17:01

以前我也不知道是多宽的。

枭屏17:01

下记录吧你们查

朱玥17:02

你先给轨连姐吧。

7:02枭屏1

嗯嗯。

屏15:31-06枭

1700条就有这么重呀。

朱玥15򎶿

]。是毛重呀,保护的泡沫扎带[撇嘴][撇嘴][撇包括纸箱、夹物料和

枭屏15:33

3。05-1

枭屏18:21

5和产品物料的装箱玥姐,晚上信息加班的时候帮忙发下y03041单的配件条型物料

枭屏18:枭屏18:21

我要完善装箱单给客户那边

朱玥18:38朱玥18:

我回去再看看,条型物料5回来了吗?

枭屏19:05

所有的在一箱吗?

朱玥19:07

象就是整单了吧单是不是,好你看清

天记录如下,请查收。微信上的聊屏和朱玥在

05-13

玥19:

你看清单是不是,好象就是整单了吧。

枭屏19:08

那我等会对对。

枭屏19򎲘

啦。谢谢

05-23

屏11:42

打包吗?单的条型物料5还玥姐,y04051

枭屏11:

我要排出货了哦。

朱玥11:46

送到,我昨天和今5我明天一下班前才软条型物料5前天晚上大面物料产品已打好,软条型物料早打可以吗?天请假休息

枭屏11򎸨

嗯嗯。

枭屏11:48

配件单的条型我刚刚说的是一个物料5。

朱玥11:52

!我怎么没印象连姐查查条么时候发货?呀,你叫轨料5回来了没有,什型物哦,不是超乐之色

枭屏11򎺊

超乐之色明天下午出。

񹃭6枭屏1

快打包。物料要出货了,所以需要尽te小边明pasol条型񶟥i5也桩配件

朱玥11:57

好。

11:58朱玥

明天一早回去跟进

򎺌枭屏11

谢玥姐。好的,谢

朱玥11:朱玥11:58

[表情]

0:0205-24枭屏1

的?条型物料5你怎能打包玥姐y04051单的

7朱玥08:45

枭屏,这是不是y04051的装箱单。

06-03朱玥11:40

4051客户在品的哦。大货里拿走4个产品,就是说大货里会少4个产枭屏y0

枭屏11򎸥

样品?还是只是看拿走了吗?

朱玥11:52

刚才验货时拿了。

򎵜枭屏14

好。

41򀘚

失妥我问问

06-08枭屏10:

00条。条型物料5,圆状和方状白色仓库有没有玥姐,帮我加急查下各1小边明桩的16v和2

2枭屏11

参数标以前是22-24

枭屏12:23

玥姐,帮我先打包哦

朱玥12:24

好的。

4朱玥14:0

吗?是400个产品对

枭屏14:05

对的。

14:05朱玥

𛈃

9枭屏14:0

打包好了就告诉我。

朱玥14:09

好。

朱玥14:53

已好。

2枭屏20:06-137

个条型物料5的库姐,帮我查下仓库有没有这存。

򎷃枭屏20

我需要700条。

枭屏20:

这个,9v尺寸的12W条型物料5是产品二暗桩

枭屏20:38

我只要空产品物料。

朱玥20:39

空物料是有的。

枭屏20:39

确定吗确定吗?

屏20:39

是上面个尺寸吗

朱玥20:39

空物料4是有的。

枭屏21:32

好。

枭屏21:32

那我先开单。

16枭屏11:2񶡅5

是吗?04055单的

朱玥11򎵝

是的。

枭屏11:25

好的。

枭屏11:25

谢谢姐。

朱玥11:26

今天发货吗?没有箱号,是

906-17枭屏16:0

去打样吗?5,大槑有拿的条型物姐,y04055单

朱玥朱玥17:12

有没拿,你问下他吧。我叫了n次了,不知他

枭屏17:12

刚刚说还欠一款但是,是吗?他昨天找你拿了,

枭屏17:12

是不是还欠一款你那边的。

10:0806-20枭屏

055单的条型物料5r320这个箱号加工要y,你还没加工号的,你找4枭违上去吧啊。玥姐,y04

06-24枭屏14:

玥姐包好了。型物料5是不是都打看这个单的配件条,帮我看

朱玥14:16

是备品吗?

枭屏14򎳼

嗯嗯。

朱玥14:18

是这个吗?

枭屏14:20

不够啊。不够啊

:枭屏14:20枭屏14

还有。后面

朱玥1򀘚1

看看。

枭屏14:21

嗯呢。

򎵙枭屏14

留意下,后面的标准底发色的产品物料不一样,然后塑料

1:1806-25枭屏1

怎么啦?

8枭屏11:1

玥姐。

1朱玥11:4

了。没事

307-08枭屏21:5

玥姐,03021你那个物了。的配件箱号重号那边打包料4的箱号跟4枭违

枭屏21:

需要你们沟通,然后修改下。

:玥21

我的是临时号。

枭屏21:57

边重新哦,那你要去4枭违那拿箱号去编哦。

75朱玥21:

嗯嗯。

枭屏21:58

好的

枭屏21:58

谢谢。到时候发我这边记录,

朱玥22:00

嗯嗯。

09枭屏16:440

𙋇个是哪个lo的。

朱玥16:45

吗?赔偿呀,写错了

枭屏16:46

看单号不户的。知道是哪个客

5:0507-10枭屏1

05005-2所有的都在这是吗

朱玥15:07

就这么多了。

枭屏15:

一张图是一箱吗?

朱玥1

共一箱。

07-11枭屏18:10

料4需要磅下重v加工片筒产品的物量。玥姐,那个7

朱玥18:11

好。

0枭屏20:1

好的。

19:4407-19枭屏

上面的100条,之前已经出了的。

4屏19:4

不要那圆状的100条

枭屏19:44

玥姐。

朱玥19:454朱玥19:

了][快哭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枭屏枭屏19:45

哈哈哈!

朱玥20:04

这家伙真欠揍[坏笑]坏笑]坏笑][[

枭屏20:

[表情]

07-24枭屏21:

玥姐,y05񶗵包好了吗你都打nsuryfr的srgreed单的条型物料5

朱玥22:50

应该打了的,我明天核实下。

58枭屏22:

好的,谢谢玥姐。

707-25屏10:1

玥姐,y04051料5没有箱号-1条型物

朱玥10朱玥10:18

等一下。

枭屏10:18

嗯嗯。

朱玥10:

没有。

枭屏10:39

嗯嗯。

򎸢朱玥10

򂥀5-3已ok

17:11񶢩25朱玥

y05005-3

07-27朱玥10:

整张订单备品这是y05005-2

0:39枭屏1

y05005-2的备品全部是一箱吗?

朱玥10:45

是的。

朱玥10:

清单已发给你了

枭屏10:47

好。

枭屏10:47

问题再告诉你尽快整理,有

朱玥10:47

嗯嗯。

6屏21:3

eo的。,y05002单是玥姐

枭屏21:36

好了。你有事情就直接问她就

朱玥21:37

]。坏笑][坏笑我不认识的[坏笑][

枭屏21:38

旁边那个。srn座位

朱玥21:

,谢谢!哦哦

򎸡08-02朱玥15

发你保存一下。

񻑾枭屏21:57枭屏

没加工箱号。

08:0608-03朱玥

没箱号。

08-13枭屏15:

你负责打包料5吗什么?物

朱玥15:51

的,可是她跟我说不是,是轨是产连姐品物料,我才找你要单打包

򎵛08-29朱玥19

我这了吗?封箱样可以

30朱玥09򎲖񶤍

这样可以封箱了吗?

򎳹枭屏09

都写了标准和数量每个标准都是单独一包,然后袋子上,对吧!

朱玥09:1朱玥09:15

嗯嗯。

枭屏14:12

你那边需要提前打包哦8单的备品产品物料玥姐,y0700

1朱玥4򎶽

已ok。

枭屏14:36

好的。

枭屏14:36

姐。谢谢玥

屏16:1809-04

,你电话号码多少?玥姐

朱玥16:

񸸯

枭屏16:19

电话打给你。

709-16枭屏22

好的。

1枭屏16:3009-2

好的,谢谢玥姐。

09-25枭屏21򎺅

钢模具回来了吗?

朱玥21:

呢。还没

10-22

枭屏16:24

09012单的物料4玥姐,你发下我那个息。装箱信y

枭屏16:24

我要发给客户。

枭屏16:

他们说没问题了。

0-23枭屏14:461

你先捡出来,能要分几包装。

򎸦朱玥

怎么分打包。

枭屏14:

我跟客户说下。

枭屏14:47

确认好告诉你。

朱玥14:48

,我是好的但是都是已有库存条型物料5,加工好双面胶。

枭屏14:

的?为什么是加工好双面胶

朱玥14:52

那条型物料5是当时加我可以挑漂亮好的。的打包,条型物料5是产后再收回来的,工错了的,已发生

屏16:554枭11-0

谢玥姐。,谢

30朱玥11:58񸵡

催这产品物料呀?出货了对吗?怎么我听到说不要急良现不急屏,畅宙优

枭屏11:59

谁说的

枭屏11:59

急啊!

朱玥1朱玥12:00

贿。轨连姐叫撑

2枭屏12:0

撑贿说要5号好,连加工片。

2񻟸枭屏1

不是。

枭屏12:02

我已经回了户说五号货好。

朱玥12:03

才来一款。现在空物料物料4

枭屏12:04枭屏

料5回来了吗?

玥12:04

不知道,你几号出货

枭屏12:08

号。五号,撑贿回我我就回了客户五

朱玥12朱玥12:16

况吗?用半个是不以接受这种情小对吗天打捆起来丢进三个人为她服务,4?她那差不多一个小时,,你这订单可柴草那样面看着就恐怖,就你是清楚是怎么那样箱,像捆个人在开战一个,包的,当天回当天发,是轨连姐说打包那种混乱的场

玥12:18

你可以接受我也不敢!

枭屏12:19

不可以

枭屏12:19枭屏12:1

[偷笑][偷笑]

枭屏12:91

催撑贿

枭屏12:35

嗯嗯

朱玥14:09

仓库没有干燥申请剂,轨连姐叫你

枭屏15:09

我怎么申请啊

枭屏15:09

去买。不是你们叫大槑

枭屏15:09

玥15:19

你说?我们老大叫我给

12-04朱玥1

y10005单剂就可以装胶袋封箱条型物料5就差干燥枭屏

枭屏10򎵞

催他们要。

12-06枭屏16:26

然后失来,还是要放回型物料面的。去大货里良的妥那边的5寄样的帮我抽玥姐,畅宙

朱玥16朱玥16:43:

产品放到物料1箱了,时候发。每一标准备了一个条型物料5大货什么

枭屏16:48枭屏16

大货的要等客后才能出。户验了样品ok之

枭屏16:48

估计是下

朱玥16:48

好的。

枭屏16:48

晚上加班吗?

朱玥16:48

加呀!

12-07朱玥19:

枭屏,跟进一下这单的欠料。

򎲓12-09枭屏21

订单的物料4,到这个时候打好样之后直接装一箱

朱玥23:00

好的。

12-10枭1򌥭屏0

良的物料5打包玥姐,麻烦你把畅宙优信息发给我。

枭屏09枭屏09:51

我要做装箱单。

朱玥09:52

可以打包了吗

朱玥09:52

检测结果。技术部还没回复我

枭屏09:54

先告诉我大概的。

枭屏09:

装箱尺寸技术部那边不影响你的

朱玥08򌥭

下就打包给你数据。好的,等一

枭屏0

的。妥那里的条型物料5会还给你先不用封箱,因为失可以装进去

2朱玥10

存了,要不我已经按订单数产品回很打包了,产品当时轨连还我就当库产品,散的,不好看呀。姐说可以给多一个

򎲓枭屏10

走的呢?给客户发那之前

枭屏10:03

数减下来了吗

枭屏10:04

上那还是刚好就多了失妥手

朱玥10:04

没有。

朱玥10:04

是说会多了一个产品的。

枭屏09:0512-16

产品的,你看下后面的下面那个是混那句。

朱玥0򎲖9

哦。和你确定过是白我不敢确定,轨连姐说

朱玥09:07

5呀。她没加工条型物料

枭屏09:08枭屏09

刚好他在这里,我跟了。轨连姐说

朱玥09:08

嗯嗯。

朱玥17:񸷅

74可以封箱了吗?y11073/

朱玥17:44

上。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

玥17:4412-23朱

条型物料5已放桌面上。

枭屏17:57

还没验完呢?

朱玥18:05朱玥18:

打的时候通知我胶袋的。哦,因为我还没封你能

枭屏15:1912-28

都齐了对吧!

1朱玥15:2

共3箱。

朱玥15򎵝

h有一个样品产品。𚙏

枭屏15:27

一个样品产品是什么时候

枭屏15:30

是做成产品了?

枭屏15:31

,那就是单独装箱吧?是整产品

枭屏15:31

款一个产品不应该是每吗?

񸻾枭屏

怎么就写了一个?

屏15:

5,对吧!,就是代表每款一个样品少一个你写的物料

玥15:32

对的。

枭屏15:33

好的,那我知道了。

򎳼2-31枭屏101

品的1;3;v;和;e;l1;0;7;4时候拍下照片给o;塑料产玥姐,y11073和y;1;;h;n;1.8v的条型物料5可以打包了,你打包的我。

朱玥10򎵝

好的。

枭屏15:43枭屏15:

是13v和1.8v的对吧!

朱玥15:43

是的。

朱玥15:45

3v和6v等你我再封胶袋及通知,做最后封箱。

枭屏15:45

好的。

06朱玥09:19񶙑

073和y,y11可以打包了吗?h;n;o;料5;1;1;0;7;4;t;e;l;6v的条型物枭屏塑料产品的3;v;和

枭屏09:20

迟点吧。

朱玥09򎵙

我。通知好的,可以打包时

枭屏09:21

嗯嗯。

朱玥19:50

这单什么时候出货?

朱玥朱玥19:50

型物料5只来了一款。

枭屏20:08

没说什么时候会齐吗?

朱玥20:09

不知道你催一下

4朱玥14:05

钢模具没加工箱号。

1枭屏23

玥姐,那个塑料产品外箱尺寸。的物料4打包没有写

򎵜枭屏23

上面没写。

񻕆枭屏

写了箱号。

4朱玥23:2

哦,我明天一早给你

枭屏23򎵞

enen

枭屏236

谢谢啦

3:26枭屏2

还没休息吗?

朱玥23:27

还没睡着呢!

枭屏23:52

早点休息吧。

朱玥17:2901-16

y11016

朱玥17:29

更改后的装信息。箱单

枭屏18:25枭屏

玥17:

【图片】【图片

,你非要按客恶苟恶魔频道又进“死朱玥老腊肉?人家损轨连那样户要求进死搬砖的还在表行打包吗行毒枪扫射:叫厉害,你这忠心还是显能力呀?

按客户要求一你写个吗?得弄死你,你非要物料加一老板亲自赶你走张纸隔开,这样浪费清单还要用英文,非老板狠不

等你打恶苟恶魔群设法支开进两年了。到一半时,行掺合或抽少加我们多,这一狠招一跟随你

打包前检你这老腊肉两年如一日料单进行相核对后查核对在封箱。,每次都在规格、数量及清单、发

还用纸箱搞个恶魔群已气边攻击你。你妹呀,你不烦我们恶养生一手机,谈笑床垫子,一边生,睡在货架卡板底玩着炸了,不过人家在上班

在我们恶苟恶点和赞,哈饮、红包转账一礼物、大餐畅哈哈你老腊肉就魔群的小毒气直攻心脏

哈这干还加班加点的工资条吧,否定后,你就是到时制造一堆,人家放假你还要收货,你看黑人一个,哈相。”在象死笨牛使劲实,这就是真看你你每分每秒就是事

“恶苟恶魔正义频道传来:人利己、的损殃及鱼池,还在制造群你们乌云密布中进行碰瓷。

之翱歌舞升平的盛宴。”但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翔和心向往的是,和平鸽子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血棺骸骨,生人禁地遇蛇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
用夸克打开
用 夸克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