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新书

字:
关灯 护眼
玖玖新书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01-22朱玥17򎸦

这单要也要清吗?

大槑17:47

对。

朱玥17:47

哦哦。

򎸧大槑17

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

01:251-23朱玥2

赫工以后大槑8v圆白规格物料4没,晾做马点,一定要马点,叫町送过来加工厂在抗议了。

5大槑21:2

嗯。

02-20大槑08:

条型物0的软料5需要玥姐,1206购吗?

大槑10:22

10:22大槑

玥姐在吗?

朱玥1朱玥16:456

和要明细。大槑,这是欠料备库存

6大槑16:4

好。

7大槑16:4

我都订白规格了。

16:56

出来的还是不统格,要不很难统计产是一整合,最后加工计了!统一的,最好不用尽快旧物料用完的,我备时是统计嗯,小無工说过生,以后可到了加工厂他们就可以统计用白规

6:57朱玥1

!这过度期很头疼的

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32

方只有42张白规格的!这单10v大槑,,16v方现存是

大槑17:36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

朱玥17:

嗯。

02-21大槑11:

两款的白规格物料?意思是仓库没有这

朱玥11:57

是的

大槑11:58

哦。

8大槑11:5

真麻烦。

朱玥12:01

昨天已报过而且库存也不多了,1.8v圆我是啊,不过那两款是常用的给你了

大槑12:01

知道,我订了

朱玥12:01

嗯嗯。

09:4102-23大槑

昨天要下的条型物不?料5还下

򎸤朱玥09

产品物料那找够的不用了,我在旧了。6v圆2合

大槑09:51

好。

0򌥨02-25大槑0

意思?是什么

09:00大槑

10v?01013哪里来的

大槑09:大槑09:05

20v。应该是

򎲕朱玥09

是10v呀这单是好象有问题,但是型号

:大槑09

订了550了。20v的我已经0片,够你这张单用

大槑09:06

吗?连写错了不就是轨

0大槑6񶥾

打错了呢?备什么,万一他你要对单吧,轨连打什么,你就

朱玥09:08

会看生产单的呀。备料的是按单备的,我那有机

槑09:09

那这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

大槑09:

错了还是你题了的问

朱玥09:18

会都没有,我又怎么我是备的,而且平常看料的只加工片对单呢?可能看单备,我没经过特殊情况我是不知道单的机

9大槑0򎳼

你就找轨连。错了

大槑09:

搞定了。特殊刚才那个是的,已经

大槑09:19

物料加是10v的产品工20v。

򎳽朱玥09

嗯嗯。

频又开始横马飞搅狗不如。哈哈!死朱玥是他们家,向你老腊肉开刀腊肉,现王牌的特殊待遇,这就是亲人护亲保镖般:“哈能干也亲人家人团恶苟恶魔在我们恶苟恶魔群人家人就是家人,你

把责来承担责任吗?魔群给你笨牛朱玥说,你不如早死早超生死!”往你那推那是与你这个搬砖的你死朱玥不得好,难道会是让亲人家人死就要关系,出了问题不,你现在不我恶苟苦力工没半毛钱

来:正义声频传“恶世间的魔群,你们搞得人苟恶,真善美被泼上了墨毒黑色。

了。”你这恶苟恶魔群气冒三得污染指数飙升,阎罗,搞王都被在这个和平美丽的大川世界里,被你这恶苟恶魔群

02-26大槑149

玥姐,y01饵产品四的。006的物料3够吗?畈

朱玥15:31

收到生产单。这边还没谁的单呀?轨连

15:32大槑

下,只需要订100v的,我已经嗯,我看了一下单了。

大槑15:

们那里?是不是订单还没有到你

朱玥15:32

是的

-03朱玥08:53

张欠32张。2007单,非常规9大槑,v圆25.8*4.5z,订单要41张库存只有11

03-04大槑09:

大槑09򎳶

5应该是28.吧。

朱玥09:

对。

朱玥09:13

打错了。

0大槑大槑09:14

05朱玥16:12񶜙

1;4;20张。大槑,y;0;1;0料3,56.0;v;大产品物񽷡单6;;存只有z订单要34张现

大槑16򎵟

好的

大槑15:0303-06

朱玥16:42

看得清!叫晾町做物料4时印蓝色的字大槑在白规格物料印的字很吗?那样容易看点,现,能

大槑16򎸣

现在印的是什么颜色的

朱玥16:59

现在有点粉红,以前的是蓝色。

大槑17:00

好。

大槑17:01

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蓝色字。

朱玥1朱玥17:04

深色点的呀哦!那看看能否物料很接近。,那个色和

大槑17:05

他说只能印那个颜色。

򎲕

哦哦。

15:26大槑803-0

这个产品物料昨天回来了。

朱玥15:28

是的,我还没更新。

玥17:47-09朱

?.8欠10张。32.1欠5张,20@颉琭

大槑17:48

一张42条。

10:303-11朱玥3

张物料4两张夹物料就们吗?现在用白规格ok,配件单又多夹物料实大槑,能叫晾用。物料4就更缺木夹物料了,他送500町送的夹物料给我在不够

大槑10򎶿

一下。我问

朱玥10:34

嗯嗯。

大槑10:42大槑10:4

晾町说没有了,要去深,没空去。镇买

3-11朱玥100:45

哦!那怎么办?不是在夹物料店裁的吗?

大槑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47

过来的,要等他下次大时候才有。他说在深镇搞槑的

朱玥10:

够夹物料店裁点。型物料5不物料操作不嗯,可是我打果他不送能否我们去夹包条将就吧!如了呀!我先

0:51大槑1

进给你解决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

大槑10:52

晾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买呢,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太忙了。

朱玥10:52朱玥10

好。

大槑10:52大槑1

以,用得多。多裁点也可

򎺋03-14朱玥11

轨连已发你。

大槑11:57

款。你那是闯赫正仿

大槑11:57

样。不一

朱玥12:

嗯,我知道。

朱玥12򎲖

那单是够了的。

大槑12:07大槑12:0

好。

03-19大槑09:

5v的产品物料吗?y03030的只欠uyo

大槑09:26

该是9这里写错了,应5v。

朱玥09:40

还没来得及制下来数。是95v,我复改v

大槑900

[ok]

朱玥09:42

,没欠料。这单就欠uyo,y0产品我刚备完3030三

大槑09:42大槑

单的。好,三产品的数量多的我也会下

朱玥09:42

嗯。

朱玥19:45񯆋

大槑,y03041双环产品内欠3环41560z物料40张。

大槑09򎵠񶜙

好。

大槑09:28

是12-4v圆的吗?

大槑09:30

有送货的?是不是这一款?晾町还没

大槑09򎶼

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色13v圆通用。

7大槑10:5

物料3捡了吗?y0的

大槑10:58大槑10

的没通知可以做?除了kgh

朱玥1朱玥15:41

o的轨连说还没确定?还有uy

朱玥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15:43

品都够是吗?产品四和露产

4玥15:4

明细表显示了。没有,欠料数已在

槑15:45

好的。

03-26大槑09:

8000料5够吗?hs那个产品的条型物

朱玥09:02

方吗?

大槑09:03

嗯。

09:03大槑

415的下午可以送了。

朱玥09:04

3y030ok。5单24v方也

朱玥09:

好。

朱玥16:21

又有料。没焊点的产品大槑,晾町这

大槑16:25

好,退货。

大槑16:26

晾町来了没有。

1朱玥6:26

上次有一张,现又有一张。

朱玥16:26

还没

大槑16:26

一下。一张就退掉,我让他注意

朱玥16:33

用就叫了]也没得退了,订单就加工那么多条型物料5,急技术处理过用了,现在只剩下这一点点[快哭

大槑16:

03-3003-30

朱玥08:58

0张了。;方4.0040订单128张现存933.54;06欠3;z;,򇮱03025单小2张,还有小边;z的现大槑,y8;v;圆z;,和小边8;v存不边16v圆490*够10

大槑12:

04-02

朱玥19:

大槑,y0306产品,56.3100张。z,欠料214-1a单40v大

񶤚04-03大槑

好的

朱玥11:10

已改,是

大槑11:11

好。

大槑11:

𚉟今天会下单。h的物料3我

朱玥11:21朱玥

不好意思񶞀是y

大槑11:22

[ok]

大槑11:

尴尬]你写错一个,我就要确认半天[

11:24朱玥

严重的低级错误[快哭][快哭了]了][快哭

大槑11:24

我是怕漏单

04-07大槑15:00

有软型物料5需要订吗

朱玥15:04

暂时没有

04-0904-09

朱玥14:

9v方32645z,订单31张库8单非常规大槑:y030623张。存只有8欠.

大槑14:

[ok]

玥17:2朱玥17:25

0单的1大槑,你之前有拿过y6v方的底发色吗?

大槑17:25

了。

17:25大槑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大槑11:03

库存么?物料3还有玥姐,查一下塑料加工yf-151。片筒产品的

朱玥11:

好,等一

大槑11:05

544片啊?还有9

朱玥11:05

嗯嗯。

大槑11:

行,不用订了。

玥11:

订单要多少?

:大槑11

4400个。4400

-13朱玥15:

28.540z欠38张,顺便点,之前他这个v是提醒晾町要做马大槑,y04028非常规8v圆,没有马点的。

񸻾大槑

𛈃

04-22

大槑14:14򀘙大槑1

料了删掉。姐,你要把那些回物

大槑14:14大槑1

更新的都没有你的表格里面

朱玥1朱玥14:15

工厂再更新发完生产和备料加呢,先我在收货呀!

10:5304-25朱玥

了。,非常规8v圆过你应该񽽴还有非常规22v这库存也不多6是要统一的话,也方库存是覆墨15*6;0;z;;张槑,y120已订,要订购,不过之前报和非常规8;v;圆19张3单欠13v圆4物料,这是配件单要

0:59大槑1

好。

朱玥11朱玥11:02:

2单非常8张规24v方3530z,订y0404单96我们没有库存。

3朱玥11:0

v方是不是,2235355z

򎲓大槑11

错了。嗯,我看

8-27朱玥0:

料4。,y04051配件库存不少,可无法整单,只能每有白墨物标准统她坚持要整单统一单,我们库存!如果要统一的话,昨晚轨连和跟单16v圆的覆大槑就要8v圆和沟通过,但是物料4规格和覆墨的,而统计

大槑08:大槑08:53

供应现在商不做覆墨的

大槑08:53

我订白规格的。

񶤚大槑

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

大槑08:54

面。在小批量的订单覆墨的用

朱玥08:54

但是那几个v数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

大槑08:

应商不做那没办法,覆墨数量少,供

大槑08:58

总监不要问跟单。用,问销售非覆墨和白规格一起

朱玥09:01

2;2;v;圆和小边Ꮏz白规格的就统一嗯,不行就订小边30v圆4.50了。7;5;z;񽩛

򎲑大槑09

好。

5:01大槑1

y04049的u先备物料。yo的物料3

大槑15:02

产品的物料3都不欠是不是这个订单的色投

朱玥15:02朱玥15

我看看

大槑15:02槑15

确认,uyo的物料5没有物料先备。但是

槑15:03

每次18号他这个客户出货。

朱玥15:03

好。

大槑15:04

这两款已经回厂了呀。

05-15大槑10:12

你完成了发个信息给我,我去新。

大槑0:131

发了很多新订单昨天

朱玥10:13

嗯嗯。

朱玥11朱玥11:09

𛈃

大槑15:08

去看。我进

大槑15:14

?我什么意思订吗?部要这是

朱玥15:17

准。这单就这几个标

大槑15:18

全部都没有库存的?这七款?

朱玥15:朱玥15:18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大槑15:19

行吧。

朱玥15:20

白规格物料,这而且这单其他库存都准很多!

大槑15:21

嗯。

大槑15:32

业务说可以混着用,你库存够不够。

򎷀朱玥15

他先出来看看再说。,等一下我把

05-16

8:18槑1

报出来。型物料5欠物料可以05-2的条y050

:朱玥18:19朱玥18

轨连说还没确定。

򎵙大槑18

05-3的吧?没确定的是0

大槑18:21

踊050没有关系啊

朱玥18:21

好的!

大槑18:22

我现在把单子拿到轨连上!的坐位

朱玥18:35

嗯嗯!

05-20

2大槑09:5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09:53

下!好的,我查一

大槑09:

𜦁o150v应该有货了吧!

朱玥09:58

的!大订单搞得我天昏地暗库存条型这几天要搞超乐之色数据,和那几个回来了,还没更新到,物料5

大槑10:02

好。

大槑11:4505-25

丝印onn还是激色onn帮我确认这两款是

大槑11:45

我记得后来改为激色了,没有丝印了。

朱玥11:45

好的。

大槑14:18

打激色标的。这个是

大槑14򎳼

单。不是没有物料?也要下

򎳷朱玥15

𝤎103要是打击色-有物料标是的。

4大槑15:1

对,就是打激色标,现在不存在丝印。

大槑15:15大槑

都是常规的。nn没有特殊印刷,记住了,o

5朱玥1򂴩

好,我更新一下。

大槑15:15

嗯。

朱玥15:16

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要印logo的

大槑15:40大槑񸻾4

叫他改。

05-26大槑17򎵛

这个不是ok了吗

大槑17:23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17:24

是的。

大槑17:25

那你改一下。

5大槑17:2

不对,要查。我这里看的数据

5玥17:2

嗯嗯

05-30大槑11:35

这个业务会改单。

朱玥11:363朱玥11:

合条型物料5了吗。信最这是轨连给我新的,现在又不用4

大槑11:37

改常规的,格笠的

大槑11:37

会改业务给你。等会

大槑14:28

订单用。务已经改单了一下常规的条型物料,你看5是不是

朱玥򅐺朱玥16:221

好的。

206-04朱玥09

,物料回来时当时入错了,不是yf我才发现是我错了。大槑,这个我y;f;-105的-103而是

朱玥09:13

存也不多了。-103的库不过yf

大槑09:46

嗯。

大槑09:54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09:55

是谁说用这款的

朱玥09:55

轨连开了加单的。工片

大槑09:56大槑0

都没有供应商,就算什么加工片?

大槑09:

知道用哪家我都还不的外件。

朱玥09:56

哦哦。

5:1706-11朱玥1

物料两个v,可晾町说他那大槑,这单还欠

大槑15:22

晾町说送齐了。

大槑15:24

,给仓库了。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

朱玥15:24

还是不够。送齐了可是说没物料了,20392没送齐,但是他

朱玥15:25

好。

大槑15:26

我多订了很多的,不可能不够啊。

15:27大槑

600张,我00张。订了820.8的你要

大槑15:27

00张392的你要9订了1300张。,我

򎵟大槑15

了那怎么会不够呢?如果交齐

大槑15:31大槑

这个v不就是100v的吗?

1朱玥15:3

一样的物料轨连说两个v是

5:32大槑1

那就ok啊。

:朱玥15

70呀?单是9你下单是800订

15:34大槑

了!经拿回来这个昨天司机已

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我重新下单给晾町

大槑15:40

货了。不合适的就不

򎸠朱玥15

好。

106-19大槑14:5

吗?今天讪扬多送的那些配件失总答应了

大槑14:51

上面签字答应了就让失总在送货

大槑14:51

烦的。会找你们麻他不记得,长了,时间

朱玥15:

我们备注了不用。老大说她已

大槑15:23

题了,失总反正我只是提醒他容易忘事你们,到时候时间长了,就是你们的问

朱玥15:26

我想也是要走下程序是特批的才可以收,让失总批示会好点的。,因为那

大槑15:27

记得,肯定只会说为什间长了,他哪里那么多么没有他的签字。当然了,时

5:27大槑1

他答应的都让他签字的。我现在只要是

朱玥15:27

那是。

06-20朱玥114

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

等他们开异常单再下单

朱玥11:

嗯。

大槑17:01򇭈大槑1

好。

朱玥17:03

等一下。

大槑17:03

什么意思。

玥17:09

确定过了,没误,轨连说没事。事了,只是物料丝印

大槑17:09

好。

06-24大槑08:47

这个已经回了。

朱玥08:48

没有呀。

槑08:48

是吗?这个不

大槑08大槑08:48

什么没有。

9朱玥08

我看看。

弹:老腊肉朱人家和平之桥桥梁放炸贵家族贵失总签权贵家族的权名吗?有必要经过威吗?人家损轨连是权玥你有“哈哈哈!死朱玥亲又是高管,恶苟恶魔声频又

你死朱玥有朱玥做过公司的副总经理,和管。人家的高度吗?就算你集团公司的部门主

你再高的职位也只是个错是出了几个正族从来就没人做过华胡朱家族没穷鬼打工的,你们的高管,可你们家大能量有钱人。

你再卑躬屈膝所以你们的“死穷鬼”三个字一直刻在你们有成员的脸上了华胡朱所人家踹死你这死穷鬼。”

正义声频传来:“恶魔贵族这个词魔的魔性,就不配谈这群,就你们恶苟恶恶苟

更没有骂人死穷鬼这骂你恶苟群到处打压掳掠和满家工作的资格,点。口胡言,就没有评论人恶魔

判人家的品行的没人,更没有就以你恶苟恶魔群力。”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终极笔记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末日绝色